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啟程 Houston

逐夢的人生將我的生活填滿豐富色彩...在我的夢想盒中存放著一個塵封已久的夢想~"出國唸書"


三十一歲的我將這夢想從盒子中拿出來,決定毅然地追尋它!!


休士頓的選擇很微妙....但我知道是正確的選擇~


5/13 早晨 6:00抵達桃園機場劃位後,在機場享用一頓跟台灣說再見的早餐...


帶著心跳加速劇烈與不能呼吸的緊張踏入出境大門,


那一刻我知道是激動的, 抓住夢想的一刻是人生中值得喝采的~


那一刻我知道是未知的,踏入出境大門到一個陌生國度將探訪新的人生經驗...



獨自坐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的候機區中...緊張中帶著小小的恐懼是成長的過程...


抵達休士頓機場後我沒有拍照,因為我的糊塗而發生了讓我細胞死掉大半的緊急狀況!!


出境後看不到原本聯繫好來幫我接機的Carol...


在機場晃了幾圈後驚覺事態嚴重,愛飛居然沒有記下她在mail上給我的電話...


想打開NB check mail上的電話卻發現NB no power...


似乎認為自己是來冒險的我居然就真的毫無做好事前的準備...


只能在台灣時間凌晨四點打回家找姊姊幫忙打開信箱找電話~


曲折約兩個小時後我終於見到可愛的Carol...那種感覺好像被英雄拯救了~


休士頓機場迷糊記將是我人生中抹不掉的美好回憶與警惕..呵呵!!


Carol帶我回到HBU學校校區...進宿舍校區後兩旁美麗的宿舍讓我感覺好溫馨...


Carol帶領我拿到我宿舍的鑰匙,就在這一棟的三樓..是一間四人房兩廳兩衛的溫馨公寓~


可愛的小客廳有舒適的沙發與電視..


廚房有瓦斯爐冰箱與烤箱...Carol說我可以自己煮東西吃喔...


不過要廚藝不通的愛飛下廚應該會很難吃到好吃的食物囉...


這是公寓裡我的溫馨小房...床頭上有著能透進休士頓陽光的小窗台...很棒!!


我將在這裡開始我的學生生活~


3 則留言:

  1. 真是豪華的公寓宿舍,我們學校的宿舍都沒有客廳呢~而且廚房也蠻小的..重點是又很貴

    真羨慕你可以去美國讀書,幫我完成未完成的夢想,雖然因緣際會來到英國,但還是對美國有點掛念

    沒去過美國 , 但有個美國夢......不過我也要滿足了~英國這邊的文化也是可以讓我學到不少

    祝你有個美好的出國讀書回憶!別忘了繼續分享你的異國人生!

    Good luck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 那我要去哪裡..日本嗎?
    [版主回覆05/18/2007 05:45:53]...米姐,我贊成喔~~這樣我們可以來個聯合國聚會囉
    小波在德國
    傑哥在英國
    愛飛在美國
    米姐在日本???
    haha....
    真想念去年我們四個在德國相聚的時刻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真是愛HBU...你所看到的宿舍公寓一整個summer  quarter 才 USD$830...
    在宿舍區中還有一個戶外游泳池喔,可惜我沒帶我的泳衣來哩!!
    剛剛去健身房做完運動..學校跟附近的健身俱樂部有合作,HBU學生是可以去免費使用的..
    俱樂部中一樣有室內溫水泳池...我一定要好好享受Houston~
    我已經覺得我來這裡是度假的囉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