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Denver airport迷路記

5/22搭sounthwest 飛往Utah salt lake city.....


卻在機上狂睡,飛機停在科羅拉多的丹佛我就迷糊下機了,


去等行李時發現行李轉盤上行李已經全部跑完卻沒看到我的行李,


與是拿著行李單去服務台詢問,


服務人員告訴我...here is Denver not salt lake city.....


 ...oh my god....這是我第一個反應....


接下來他告訴我Denver一天只有四班飛機去SLC...我也許沒辦法候補到


於是我緊急跑到機票櫃臺告訴他們我的行李已到SLC...人卻在Denver....(自己都覺得誇張~)


機務人員幫我查到還有最後一般飛機可以補上..幸好沒跟我多收費!


於是我就在Denver開始等待十個小時......


在TACOBELL買了一份墨西哥餅...開始十個小時的等待....






坐在這個電話亭...拿起電話不知道要打給誰...


怕大家擔心的我掛上了電話....卻又拿起來打給Carol...聽到她的聲音眼淚開始掉下來


雖然自己已經處理好這迷糊的狀況...但是還是有種害怕情緒想發洩的感覺....


看著窗外的雨...這是我第一次想念台灣...當時突然就衝動地想搭一班能回台灣的飛機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