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慵懶的星期五早晨

美麗的星期五早晨...Su說要帶我City tour...


是在天未亮的六點半起床...


七點先送Mindy去TOEFL考場後,我們去到一家法國餐廳.悠閒地度過早餐時光..


這家餐廳嫻靜優雅帶點輕鬆的慵懶...Su說果醬是新鮮的..真的很好吃喔...


讓我不知不覺中吃下了三片麵包...坐在靠窗的位置享受陽光...跟Su說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吃早餐了...


這是第三次跟Su見面,但是覺得她的親切好像家人..比Houston的陽光還溫暖~~






Jambo Juice 的 Mango a go go ..讓我忘記豔陽下的高溫...


此時的下一站正準備前往Houston最大的百貨公司shopping....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咖啡 + 麵包 + 奶油 + 果醬 + 陽光 = 愉快的早晨
    生命果然應該浪費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糟糕~我的早餐都隨便吃ㄟ~

    因為我都睡到中午...

    找個機會再來過個愉快的早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傑哥是慵懶的獅子
    我是平常七點二十分上班, 早餐幾乎來不及吃
    假日又都睡到中午
    美好的早餐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的米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