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First day in Utah...

Laurie 是我TW英文老師Julie的姊姊...此次受邀到猶他州拜訪她的家人,讓我留下深刻的美好記憶..


第一天的晚餐帶我去美式的中國餐廳用餐...飯後的甜點美味地讓我驚訝....


看看桌上的巧克力與冰淇淋蛋糕...



晚餐過後Andy提議要去hiking...於是帶我爬上一座可以瞭望Salt lake city的山上...


環繞山邊的別墅屬於高級住宅區..Andy還特地帶我繞去NBA猶他爵士隊的負責人別墅大開眼界一番...


登上山上最頂端...可以看到Salt Lake在不遠處...


棋盤式的街道是SLC的特色....相當整齊..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