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<澳門>新葡京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

網路上推薦有個號稱200呎長的取餐吧檯Buffet,就是位於新葡京飯店二樓的The Grand Buffet 自助山。
新葡京(Grand Lisboa)是著名的澳門賭王何鴻燊博士旗下的賭場飯店,2008年落成並開幕,成為繼澳門塔第二高建築物,建築物造型相當奇特,據說也是要讓賭客插翅難飛的風水。
新葡京內有展示一個著名的國寶,圓明園獸首-馬首,是何鴻燊博士花了6910萬港幣於蘇富比拍賣標回,且無條件捐贈給大陸。除了馬首之外,新葡京的LOBBY簡直就像是小型博物館,展示許多何鴻燊收藏品,每件都價值不斐,很值得來此參觀。
飯店LOBBY富麗堂皇,閃亮亮的讓眼睛目不暇給,讓我很心動於下次造訪澳門想入住新葡京。
從電梯上二樓,就直接到了自助山Buffet,我們大約提早二十分鐘抵達,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,果然是熱門的Buffet。晚餐價格是大人MOP300+10%(約台幣1200),兒童MOP250+10%。
換算成台幣就覺得有點貴,記得我們在Las Vegas以台幣1500吃了四餐buffet,Vegas食材用料遠遠比澳門高級很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餐廳內部非常寬敞,取餐區果然就像一條馬拉松跑道。
看到傳說終200呎的取餐區果然令人驚訝,整條取餐區分成六個區域,從甜點到中西菜都有。
有讓我驚訝到的是居然有幾個水缸在取餐區,裡面全是鮮活的泰國蝦,走過去取餐時師傅會現場川燙泰國蝦,這讓愛飛想到如果是老外來取餐應該會被驚嚇到。
吃了幾輪,比較好吃的大概是泰國蝦、烤乳豬、九孔,其他的我覺得還好,甜點也沒讓我很驚艷,嚐試了澳門有名的木糠蛋糕,口感我覺得還好。
倒是這現作棉花糖讓我覺得超美味,跟我在台灣吃到的棉花糖口感完全不同,比較蓬鬆且帶著水果味的香氣,清爽不填的口感,咬下去真的好吃極了,讓我一連吃了兩支都不覺得膩。

另外比較特別的還有非常華麗設計的廁所,在這裡洗手感覺好幸福哩!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