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

德國記行--不萊梅

意外成行規劃近半年的探訪小波之旅,讓在中正機場終於聚集的我,米姐與傑哥興奮雀躍不已~


行前三週我竟被無預警告知前往大陸出差,回程機票open....


讓我跟米姐既無歸期亦無德簽的窘境下,幾乎就要放棄這期待的德國行,


幸好老闆在出發的前兩天把我救回台灣,也幸運地只用了一天去德國在台協會辦好德簽.


(米姐更是厲害,出發前一天才回到台灣,當天辦好德簽趕上了晚上11:30的飛機...)


這一波三折的序曲,讓我們更珍惜此次一起踏遍德國的機會!!


6/10清晨約六點抵達法蘭克福機場,轉了機場快線到法蘭克福車站...


等待這ICE快車帶我們到不萊梅與小波會合~~



進入不萊梅童話裡的世界,要先學會看得懂標誌~




仰望對岸的BECK酒廠時,突然清澈天空劃過一道白...小波說這家酒廠可是青島的技術指導呢!!




市政廳旁的聖彼得教堂,斑駁中可以讀出他的歷史..




不萊梅市政廳...




不萊梅樂隊上場囉~~這四個主角是小鎮上最紅的明星喔~




市政廳前的羅蘭據說是正義的化身...




鎮上小市集,悠閒的步調真令人不禁放輕腳步...




施拉赫特河道邊,這是慵懶小鎮的源頭 ~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懷念~~ 下次集合點在英國阿~時間大概在六月底七月初....Summer Sale.
    包準讓你們殺紅了眼
    記得多帶點錢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ffie..
    好懷念喔, 好好寫續集喔, 我每集收看
    傑哥..
    先幫愛飛跟我買些寄過來吧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