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

德國記行--漢堡

享用完不萊梅國際青年旅館豐盛早餐水果輕盈優格,德國麵包,起司與一杯拿鐵....我們搭上了ICE火車前往德國海港城市漢堡...在ICE火車包廂中小波用相機記錄我,Michele,Jeremy三人期待的心情..




繞過漢堡車站,來到了漢堡倉庫舊城...從哥德式磚砌的建築中,隱約可見當時德國繁華經濟之榮景.



轉出倉庫舊城另一個橋墩上,整個蔓延著河道的建築物整齊排列著.




遠遠看到漢堡市政廳,相機停不下來,深怕這棟美麗的建築物會突然消失..努力捕捉中..




位於市政廳地下一樓是一間典雅高貴的餐廳,四人帶著期待德國豬腳的心情..坐在華麗裝飾的天花板下..開心地點了在德國吃的第一份豬腳...






終於...德國豬腳上場了...滑溜的口感加上道地酸菜,讓我們覺得好幸福喔~



宏偉的市政廳,考驗著相機的廣角鏡頭...我努力的退了又退...還是不能把市政廳完整的放進我的相機中...此時小波與傑哥正排隊幫我們買好吃的冰淇淋..




帶著好吃的冰淇淋坐在市政廳前與天鵝分享著,突然被一隻天鵝的主動嚇得我逃跑...因為他想攻擊我的冰淇淋~




從對岸再往市政廳望去...覺得市政廳幾乎是一個藝術品....(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