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<奧地利>薩爾茲干馬格特 (Salzkammergut) 哈爾斯塔特小鎮



原在旅展下訂雄獅優惠的德瑞之旅,最後無法成團,告知未成團的原因讓我很納悶.

所以退訂後改選可樂的奧地利&捷克之旅,不考慮自助的原因是這兩個國家語系是德文與捷克文.

很久沒跟團的愛飛出發前有點擔心旅遊品質,結果十天下來玩得非常盡興喔~

搭上飛往維也納的飛機,經過機上吃吃睡睡的十四小時後,來到奧地利 哈爾斯塔特小鎮,

一下車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撼......是仙境嗎?



這麼美的地方難怪大陸有個城市把這裡一模一樣山寨過去!!



下車不久即開始飄雪,一開始大家都雀躍地驚呼...雪不大,所以照片上沒有飄雪效果

但是現場美景加上細雪紛飛,讓我的心還留在那裡了!!



小鎮不大,逛一圈不用幾小時,但是若要我在這住壹個月我也願意...

路的盡頭是阿爾卑斯山.



房屋後面也是阿爾卑斯山


房屋前面還是阿爾卑斯山~真是幸福小鎮.



怎麼走都是美麗山水湖景,非常享受.


小鎮裡很多民宿,針對能來久一點的旅客很推荐喔.



建築物都處處有主人的巧思.





在這家餐廳享用美味多刺的烤鳟魚風味餐..可惜鳟魚照片拍壞了...


鱒魚刺還挺多的,不過味道還不錯~



吃完午餐後導游給我們一些時間逛逛..


真的是一個精緻的小鎮.

飄著細雪的氣氛很迷人的歐洲風情.


果然列有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價值!


離開前默默地在車上與這小鎮說再見了~



許下心願希望能再次造訪此地春天景色~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奧地利跟捷克可以自助~沒問題~只要在觀光地區應該通, 我都自助過;接近阿爾卑斯山的景色都相當不錯;奧地利,德國及瑞士的景色都像明信片一樣美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ffie....動作真快  已完成了第一篇的紀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