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<紐西蘭> Willington- Chocolate Fish Cafe

從導演住宅的同一條小徑往下走約十五分鐘就可以找到這家店,他們的Dessert真的讓愛飛在享用後驚艷,坐落於岸邊的小店在接近傍晚時間景色優美,

 

小店內的裝潢很可愛,老闆超帥的說..對於店內的擺設都很有巧思與創意,坐椅上的靠背與椅墊都是創意彩繪,換下來的也都掛在牆壁上.



 

吧台很酷,牆上menu也是密密麻麻...看的我眼花撩亂,乾脆問帥哥老闆他推薦什麼?

老闆問我咖啡喝濃或淡?告訴他我喜歡濃咖啡,他就馬上動手囉..看到冰櫃上的黑巧克力蛋糕還滿可口,

順便點了一各來嚐嚐~加起來約NZD10.其實跟台灣消費差不多.

這是老闆推薦我的咖啡,真的是愛飛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濃郁順口的咖啡了,至今還忘不了那杯咖啡的餘味,加上這一塊巧克力味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真是好吃極了,蛋糕上有兩隻小巧克力魚正是紐西蘭當地特產,巧克力外皮包著QQ的草莓棉花糖,超讚~

還滿喜歡這家小店的風格與食物,人物搭配這場景都可以成為很好的攝影題材

拍攝的照片有一種慵懶與憂鬱的特質,還滿特別的~


尤其是人物與椅背上的彩繪對比,感覺現實與藝術的延伸張力合成一張圖片.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多待在這家Coffee Shop欣賞岸邊夕陽,離開前帥老闆還貼心地交代說要回來看夕陽哩~

可以想像他為什麼選擇這裡開店...這樣的夕陽美景可以每天欣賞是多麼令人羨慕哩~

對岸是威靈頓市區,我猜夜裡應該也是一各欣賞夜景的好景點吧.

後來愛飛為了買這個巧克力魚跑了好幾條街尋找,

所以特別介紹一下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巧克力魚~



QQ的棉花糖內陷有草莓香味,加上巧克力皮的味道搭配的恰到好處..

不過我帶回台灣時同事都反應偏甜,哈~果然愛飛是一隻螞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