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三灣採苺趣

一週前計畫好的草莓團,居然遇上寒流低溫的綿綿細雨..

不過天氣倒是影響不了我們一起採草莓的樂趣.



其實這也是愛飛第一次採草莓說...

對於三灣這個地名也是完全陌生的..(真是一個台灣俗哩!)




天氣倒是有點影響我的拍照品質..

不過當團員們籃子已經裝滿了草苺時,愛飛的籃子卻是空的!




哈..第一次下草苺園裡,好奇的我一直拿著相機猛拍,採草莓的事情被我完全忘記囉..




幸好團員們有幫忙我裝滿我的籃子...




台灣的好山好水真是獨特,

站在這片園里遠眺緩緩飄移著的山嵐,有點像一幅會移動的山水畫!




這裡的草莓算中大型,但是真的不需要加蜂蜜的天然甜度很棒喔!




每顆草苺在雨滴的襯托下顯得非常可口.




是今天的最佳"麻豆"...

苗栗三灣的草莓,愛飛超級推薦喔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