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女王 VS. 查理王,在學學!

加入學學的攝影社群已有一段時間,愛趴趴走的愛飛一直沒機會到學學報到..

正好本週學務經理陳天使發出的課程訊息裡,週六下午是女王與查理王的部落客課程.

終於開啟我在學學的第一堂課囉~




學學大廳明亮簡約的風格清新宜人..




這樣設計風格,讓我回想起在紐約的MOMA...




四樓是課程教室區,在這裡,處處充滿藝文氣息.





教室也是簡約明亮,老師還沒來的空擋,小試一下相機,等一下可要好好拍拍他們哩~



對於網路族而言,女王與查理王是網路超人氣的作家,

在今天的座談裡分享如何將興趣換成錢,網路社群與部落格的經營與行銷經驗

透過輕鬆的對談讓我們了解兩位在職場上轉換成自由創作者的歷程.





查理王幽默地說"若一家公司員工有十人,那不快樂的人將至少有二十人"

因為他們的另一半或家人也都會不快樂

我想這是台灣的職場文化,大家都是忙忙忙,其中多少比例是瞎忙呢?

我想很多人連算這比例的時間都沒有囉...


Anyway..這堂課生動有趣,感覺像是在跟朋友聊天的氣氛

兩位的親和力真的沒話說哩..我想這也是他們能在網路上匯集這麼高人氣的原因之ㄧ吧!!

愛飛在學學的第一堂課遇見女王與查理王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