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Utah後記

Utah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...


Laurie美麗溫馨的家庭讓我很感動..他們要我別回休士頓,在猶他住下..


我說,猶他這美麗的城市,我一定會再回來~~






在我搭機的前一天晚上,Laurie邀請Julie的好友來家裡一起用餐...為我餞行..


也請他們嚐嚐我的招牌菜..香菇雞湯,加上臨時跟姊姊電話上詢問到如何製作的炒米粉....


在他們家庭園中,我們愉快地聊著台灣與美國文化....聊著家人聊著小孩...


我好喜歡猶他的這一切.....


1 則留言:

  1. 挖~美國探險開始展開拉~

    我也要加緊腳步繼續探險歐洲

    不可以輸~
    [版主回覆06/11/2007 02:31:38]...怎麼能輸給你呢?每次聽到你那些令人嫉妒的歐洲旅遊...
      我可是很努力地要迎頭趕上喔~~
    不過比較起來其實我還是喜歡歐洲哩...希望能有機會我們再聚一次喔~~

    回覆刪除